Wednesday, September 23, 2009

搞笑的21问

(以下纯粹玩乐。)


DAY 1
访问★爱玩の女☆的21问!
注:爱=★爱玩の女☆
记=记者

记:好!问题开始!
爱:好。

1.
记:你好,请问怎么称呼?
爱:你不是已经知道我是谁才来访问我吗?(三条线)
记:形式而已。
爱:...(-.-lll) 叫我爱玩女好了。

2.
记:目前就读那里?
爱:INTI college subang jaya。
记:为什么选择哪里?
爱:......我也不知道。
记:做么会不知道??(惊讶)
爱:还不是我老妈,逼我去那里读!不过我也认识了很多朋友啦......这一点我觉得很庆幸。
记:哦~原来如此。你老妈用心良苦啊~(掏出手巾擦眼泪)
爱:(╰_╯)#你还要不要继续问的啊?
记:好好下一题。

3.
记:你今年几岁?
爱:19岁。

4.
记:有没有男朋友?
爱:我非得回答吗...(无奈)
记:规定上说:是的。
爱:......没有。

5.
记:有没有恋爱经验?
爱:没交过男友哪来的经验?! (怒)
记:读者想知道嘛...(装可怜)
爱:...没有。

6.
记:你喜欢什么类型的男生?
爱: 我啊......嗯...(考虑了十分钟)只要对我好就OK了,还要五官端正。(记:需要想这么久啊?)

7.
记: 喜欢可爱型男生?
爱: 不,我恨死了。(不爽ing)只有anime的男生我才接受得了。所以...滚远一点吧!! (记:别激动!)

8.
记:喜欢什么动物?
爱:狗狗!!(摇尾巴ING~)
记:(那个汗...)

9.
记: 你是个有主见的人吗?
爱: 嗯...不是...(低头)
记:别伤心别伤心~(彼此抱在一起哭)

10.
记: 你喜欢抓弄人?
爱: yes!!!我爱死他们被作弄的反应! (奸笑)

11.
记:属于那种闲不下来的人吗?
爱: 我一坐下就会觉得心绪不安......(左看右看ING)

12.
记:你喜欢看偶像剧吗?
爱: 不·喜·欢·(打哈欠...)

13.
记:你喜欢看怎样的电影?
爱: 武打片啦,科幻啦,动画啦...之类的。杜绝爱情片和笑片!

14.
记:看到动人的情节时你会哭吗?
爱:会。我很容易受感动。 那时我看的一部戏哦....那个女主角跟男主角......(以下简略100字)

15.
记:你的梦想是干什么职业?
爱: 当导演或编剧,制作人,有机会演员都可以。

16.
记:当你看笑片时,你会放声大笑吗?
爱: 我...其实不会也...别人在笑的时候我不笑,别人不笑时我就笑。(突然笑了起来...记:嗯...忽然有一阵冷风吹过...)

17.
记:你曾想过以后要环游世界?
爱: 有啊!读完大学后,如果资金够加上没什么阻碍的话,我就会开始出发的啦。
记:真好~不像我...一辈子窝在这里...(怨)薪水又少...老板又刻薄...(以下省略100字)
爱:嗯...你还要继续访问吗?
记:当·然·要!!(瞬间180度转变)

18.
记:你为什么想要环游世界?
爱: 嗯...喜欢自由自在的感觉吧。还可以认识各国风情。

19.
记:最想去那个国家?
爱:很多也...所以才来个环游世界。 不过比较喜欢日本。
记:为什么?(好奇)
爱:因为日本很多帅哥...连“爸爸”桑都很酷的说~(眼睛冒红心)
记:...原来如此...

20.
记:平时喜欢干些什么?
爱:没什么干什么...自己又很懒...心血来潮时会来个大扫除。
记:还有上网FB。
爱:真不愧是知已啊。
记:彼此彼此。
爱:好说好说。(两人握起手)

21.
记:你曾有兴趣做模特儿?
爱:我有做过...一次...那次简直累死我了...想想下,三个小时都必须摆一样的pose...
记:真是辛苦你了~
爱:还好,体验到那些模特儿的辛苦...


记:好!时间到了。
爱:结束了啊~
记:谢谢你凑出时间接受我的访问~
爱:不客气。
记:对了,我们 @#$%...(交头接耳中)
爱:呵呵...这主意真不错。你可真有生意念头。
记:嘿嘿...要善用读者们这一点...(奸笑)
爱:好,我期待与你下次的合作。
记&爱:(彼此握手)合作愉快!


the end~(>V<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