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September 19, 2009

倒霉的一瞬间

下次......不!没有再下次了!!!

我再也不跟我大姐出门了!!!!

都不知道是不是八字相撞,每次跟她出门都一定会发生大事。

昨天原本跟她要到XX地方去的, 后来走错地方,再U-turn时......

碰碰!!!

车跌进洞里,被铁柱串进轮胎!导致爆胎了!!!!! (Q口Q)

过后就莫名其妙骂我哦? 讲我做么带她到那种地方,害她变成这样?

(╰_╯)# XX 的,是她自己答应,我又没有拿着刀逼她去啊?!

莫名其妙!!!!

以下呈上爆胎照;



















旁边的是个好心的马来人替我们换的。 谢天谢地, 还好附近有油站。


总之......倒霉的一晚啊!! 我最后都没去到那个地方,还被人莫名其妙骂了一顿!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