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September 28, 2009

人生的低落期风暴来临

爱:开始觉得自己很没用。这也许是我正处于人生的低落期。
记:为什么?怎么了?(发挥母爱的精神)
爱:最近觉得我的人生到了尽头.......
记:怎么说?
爱:这也许是忧郁症吧......

这些人通常有有的症状如下:

1.开始觉得周围的人都疏远你,不跟你讲话。
2.觉得事情都做不好,很失败。
3.觉得四周的声音一直在困扰着你, 让你觉得很烦。
4.站在原地,不知所措。前面的方向让人感到模糊。
5.害怕下决定,担心你的结果会不会是正确的。



以上的事是我目前正经历着,不止这些。

状况1:
开始觉得周围的人都疏远你,不跟你讲话。

记:怎么说大家都疏远你?
爱:我觉得大家都不爱跟我讲话了......现在回想起都是自己在讲些没营养的话。
记:没营养话例如?
爱:比如大家一起吃饭时,我就会说些老师今天说的笑话给大家听。可是听后他们就静静不出声。我当时也不知道怎么一回事,然后A君就会破我冷水,哈哈假笑。后来我就觉得我净讲些没重点的话。废话一通。然后......我就不讲话了,觉得他们是因为我讲废话而不理我。

以下的明天继续。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