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September 20, 2009

又多了一份责任

今天八点早上,一阵婴儿哭声从手术室里传来。

Add Image
终于生了!!o(≧v≦)o~~好棒

我大嫂生了个女宝宝。她取名叫陈颐恩。

唉,大哥是最开心的啦,家里终于有个小公主。小公主上面有两个哥哥疼爱她。

她的嘴唇遗传到我们“陈家”style。都是下唇厚。我哥哥说。哈哈,我无言,我也是其中一个。

好啦,我呈现宝宝的照片啦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汗~好像在拜拜哦~



















她已经会开眼睛了也!!我妈说以前生出我时,好几天都没开眼睛,吓到她以为我是不是眼盲......那个汗啊!!(+﹏+)~


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